我县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加压推进会
(发布于:2021-11-18 09:18)


11月15日,县长刘锐组织召开我县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加压推进会。县领导田建引、郭现锋、刘冰、杨道刚、袁纪彬参加。

会议通报了空气质量状况,对当前严峻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分别听取了县环委会各成员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做好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刘锐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认清当前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重污染天气预警管控要求,务必将各项管控措施落到实处。

一要立足“快”字。对照重污染天气预警管控重点任务清单,迅速安排、迅速部署,全面启动各项管控措施。

二要突出“严”字。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标准,狠抓落实,紧盯扬尘管控、生物质禁烧、移动源治理、燃煤散烧、餐饮油烟治理等重点,采取“人防+技防”的方式,紧盯死守,严管重罚,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到实处。

三要凝聚“合”字。县生态环境分局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统筹调度各有关部门,科学管控、精准施策,尽快形成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坚决守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底线。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