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持续开展“夜校”大学习 为干部“充电续航”
(发布于:2021-11-19 09:23)


11月18日,濮阳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夜校大学习(第二期)。县长刘锐参加并讲话。

刘锐强调:

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同志要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比武、大提升”活动为契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斗志,切实加强能力作风建设,营造“人人思学、人人思干”的浓厚氛围。

刘锐指出:

县政府办公室的同志自“大学习、大讨论、大比武、大提升”活动开展以来,始终保持着对作风能力建设的高度热情,展现了锐意进取、务实重干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县政府办公室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参谋辅政,加强综合协调,强化后勤保障,充分发挥了职能作用,为全县政府系统树立了标杆。

刘锐强调:

县政府办公室是县政府的行政枢纽,地位特殊,工作重要。县政府办公室的工作效率直接关系到重点工作落实,关系到政府的执行力、公信力。

希望县政府办公室的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围绕“两个建设”,转作风强能力,锤炼政治品格、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不做“二传手”,争当“多面手”,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展现政府办公室的新担当、新形象、新作为。

全县党员干部利用晚上空余时间,通过“夜校”的方式,开展集中学习。县级干部由县委统一组织学习,各乡(镇、办)、县直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学习。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