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与中裕集团举行项目合作视频对接会
(发布于:2021-11-25 09:22)


11月24日,县委书记周东柯通过网上视频连线的方式,与中裕集团执行董事、集团副总裁贾琨、中裕智慧能源集团董事长侯夏辉、中裕智慧能源集团总裁李报国等集团高层,就中裕光伏设备产业园项目有关事宜进行洽谈,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县领导郭现锋、齐培伟及县发改委、县招商投资促进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郭现锋主持;中裕智慧能源集团董事长侯夏辉就集团业务方向及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中裕智慧能源集团总裁李报国介绍了集团核心业务、在濮拟投建项目概况;有关单位分别就关注的问题与中裕集团嘉宾进行了沟通交流。

贾琨表示:

中裕集团在濮阳县打造光伏设备产业基地的决心坚定不移,下一步集团将会倾尽全力,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优势,助力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开工建设。希望濮阳县能给予更多的支持和良好的营商环境。

周东柯表示:

中裕集团作为知名企业,实力雄厚,社会信誉度高,拟建项目属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合作,会后将组建由县主要领导牵头的项目推进专班,为项目合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最有力的保障,为中裕集团在濮发展保驾护航,争取早日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