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乡多措并举打造“平安五星”
(发布于:2022-01-05 09:27)


加强领导,强化法治部署。严格执行关于党政主要负责人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的规定,坚持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大任务亲自督导,有效推动了我乡法治建设各项工作开展。

加强巡逻,强化防控力度。完善乡党委政府、服务区、行政村三级联防巡查模式,组织各行政村成立5人以上的巡逻队伍,统一配备红袖标。并利用电子防控实施全天候、“无缝隙”监控,构建立体化治安防控网络。

加强督查,强化考核力度。成立督查组,对各村打更巡逻工作开展随机抽查,将抽查结果纳入日常考核,督促工作落实。已出动巡逻人员1500余人(次),出动警车巡逻50余次,处理安全隐患10个。

关注民生,强化安全建设。充分调动乡、村调解员及党员代表的积极性、能动性,定期开展大排查大化解活动;建设10余个微型消防站,成立综治办公室。已成功调解各类矛盾纠纷23起,新增高清监控探头38个。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