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二次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于:2022-01-18 09:13)


1月16日晚,我县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二次视频调度会议。县领导周东柯、刘锐、宋泰伟、孙思群、田建引、胡聚兵、赵岩、郝胜锋、郭现锋、宗德超、刘冰、杨道刚、王得凯、袁纪彬,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专项工作组、工作专班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第211次会议,各乡镇(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报送基层一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典型线索的通知》,通报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

要紧盯春节返乡人员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严格落实返乡人员排查与居家隔离、集中隔离管控措施,做到关口前移,卡住盯牢管死“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外溢”的风险防线。

要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同步推进,抓好春节期间市场保供和物价稳定,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

要主动发掘疫情防控一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大力宣传报道,扩大先进典型的影响力和感召力,营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

要进一步完善指挥调度体系,加强工作执行力,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薄弱环节整改落实,避免工作漏洞。

要进一步加大督导问责力度,及时通报各乡镇(办)、各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追溯问题根源,对因措施落实不力造成疫情防控被动局面的严肃问责。

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温度,改善交通卡口、村口等执勤条件,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工作生活,主动提供温情服务,争得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配合。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