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于:2022-01-18 09:14)


1月17日上午,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后,县长刘锐随即主持召开濮阳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就传达贯彻落实国家、市会议精神,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建引及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长参加会议。

刘锐强调: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全县上下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严守安全生产工作底线,确保重大时间节点内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二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县安委会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紧盯燃气、危化品、道路交通、消防、人员密集场所等关键领域,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工作要求和措施落实到位。

三要夯实责任、严肃督导。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部门监督管理责任,强化乡镇属地责任,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同时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为濮阳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