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刘锐调研农村党支部学院集中隔离点建设情况
(发布于:2022-01-19 09:39)


1月17日下午,在市长万正峰调研农村党支部学院集中隔离点后,县长刘锐随即召开现场办公会,就贯彻落实市长万正峰调研指示精神,做好集中隔离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聚兵及县卫健委、庆祖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刘锐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贯彻落实市长万正峰调研指示精神,加快完善集中隔离点建设,不断提升隔离点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我县疫情防控应对能力。

一要强化统筹,形成工作合力。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协调配合,细化工作流程,畅通指挥系统,优化沟通渠道,真正做到指挥令行畅通、沟通快速高效。

二要细化工作方案,迅速查漏补缺。县卫健委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与学院、属地乡镇积极协调配合,明确相关责任人,梳理问题清单,逐一对照整改。同时与市卫健委、安阳方面积极对接,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三要明确责任分工,充实人员力量。各有关部门要合理调配人员,编制集中隔离工作流程图,加强对隔离点工作人员的培训。同时加强人员调配,进一步充实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心理疏导人员力量,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