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三次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于:2022-01-19 09:40)


1月17日晚,我县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三次视频调度会议。县领导周东柯、刘锐、宋泰伟、孙思群、田建引、胡聚兵、郝胜锋、郭现锋、宗德超、刘冰、杨道刚、王得凯、袁纪彬,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专班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就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标准做好集中隔离点的提升,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优化管理。同时建立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图,规范指导各项工作。二是统筹研判定点救治医院、集中隔离点的选址、改造及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工作的开展。三是按照“13710”要求,做好交办工作的任务分解、跟进、落实,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四是及时跟进省市步伐,加快我县智慧平台建设,满足疫情防控需求。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