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河镇多措并举全力战“疫”
(发布于:2022-01-19 09:51)


党建引领筑堡垒。动员党员、群众、大学生志愿者等力量,建立镇、村、组三级网格化管理机制,全面压实责任,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

宣传发动营氛围。制作《致全镇共产党员的一封信》2000余份、《鲁河镇共产党员疫情防控承诺书》2000余份,并通过悬挂条幅、广播录音、入户宣传等方式,积极营造全镇群防群控的氛围。

精准施策抓落实。严格按照“十个好”和“十个到位”的工作标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护好,宣传好,排查好,隔离好,责任划分到位,跟踪监管到位,消毒消杀到位,值班值守到位,确保了各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强化督导促提升。成立三个督导组,每日三次入村入户督导指导各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每日下发督导通报的形式,通报督导发现的问题。截至目前,共下发督导通报七期,发现问题47条,立行立改47条。并对存在问题的相关责任人进行了问责,诫勉谈话3人。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