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召开2022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于:2022-01-20 09:51)


1月19日,我县召开2022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县领导周东柯、刘锐、宋泰伟、李劲飞、邱国让、高政显、孙思群、赵岩出席座谈会,与部分县级离退休老干部共迎新春佳节、共商发展大计。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县委书记周东柯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出席座谈会的老干部和全县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周东柯表示:

老同志们政治站位高、党性觉悟强,大家的发言字里行间饱含着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决拥护,饱含着对濮阳县发展的热切关心,饱含着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展现出老干部良好的精神状态。

周东柯说:

濮阳县文化底蕴丰厚,政治生态良好,党员干部积极担当作为,基层基础扎实。2021年,县委、县政府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抓谋划、抓推进、抓落实,全县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奋勇争先、担当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持续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成功创建省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省级生态县、省质量强县示范县、省食品安全示范县、省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县、省农村能源革命示范县、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中央、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全县干部群众的团结拼搏,更凝结着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智慧和力量。

周东柯说:

2022年,县委、县政府将继续锚定“一地两区一名城”战略定位和实现“两高三优四提升”的奋斗目标,坚持党建引领,突出产业转型、突出改革创新、突出城乡统筹、突出乡村振兴、突出民生福祉,守牢本质安全底线,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希望各位老同志在濮阳县发展的新阶段,充分发挥自身政治立场坚定、领导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为濮阳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县委、县政府将坚定不移地做好老领导、老同志有关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用心用情为大家办好事、服好务,真正让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会上,县长刘锐介绍了全县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部分县级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踊跃发言,畅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喜人变化,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谏言献策,发挥余热。

会前,县级离退休老干部还先后到中建材(濮阳)光电材料有限公司、豫粮凯利来食品有限公司、黄河滩区迁建县城安置区二期、濮阳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项目、子岸镇东店当村进行了观摩,实地参观感受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变化。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