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五次视频调度会
(发布于:2022-01-21 09:28)


1月19日晚,我县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五次视频调度会。县领导周东柯、刘锐、宋泰伟、孙思群、胡聚兵、赵岩、郝胜锋、郭现锋、宗德超、刘冰、杨道刚、王得凯、袁纪彬、马炳锦,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专班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第214次会议,各乡镇(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解读了最新返乡要求,通报了市场主体疫情防控承诺书签订情况,就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做好“13710”督办平台交办事项,结合我县实际,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科学判断形势,精准把握疫情,坚持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松懈、不放松。二是及时根据中高风险区变化,加强人员排查,确保管控到位。三是做好返乡政策咨询解释工作,鼓励在外乡亲就地过年。四是高效落实“13710”督办平台交办事项,闭环整改、持续整改,补足短板弱项,提升工作质量。五是关心关爱一线值班值守人员,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的准备工作,科学统筹力量,完善物资储备,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