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省“四水同治”暨农村供水四化现场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于:2022-02-21 11:37)


2月19日上午,县长刘锐主持召开全省“四水同治”暨农村供水四化现场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县领导赵岩、郝胜锋、刘冰、杨道刚、袁纪彬及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督查局、水利局、湿地中心、市政局、执法局、公安局、第二河务局、供电公司、卫健委、信访局、团委、清河头乡、城东办、城南办、城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四水同治”暨农村供水四化现场会有关要求,并就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刘锐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将省“四水同治”现场会筹备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自觉性,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为现场会的顺利召开奠定好的基础。

二要明确任务,提高标准。各工作专班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摆短板弱项,以点带线、以线促面,以最严的要求、最高的标准做好沿线卫生整治、观摩点打造提升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保障筹备工作“无死角”、“无漏洞”。

三要加班加点,倒排工期。要按照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节点和具体任务,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四要强化督查,形成合力。县委办、政府办、督查局要成立联合督导组,对工作责任不落实、目标任务不能完成的,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相互协调,强化配合、形成合力,确保省“四水同治”现场会在我县顺利召开。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