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刘锐专题研究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发布于:2022-03-18 09:15)


3月17日上午,县长刘锐专题研究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副县长刘冰及县乡村振兴局、财政局、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逐项听取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项目谋划、城乡供水一体化老旧管网设施改造提升等有关工作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刘锐指出:

抓好项目建设,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根本之策。

县乡村振兴局要提高思想认识,吃透相关政策精神,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夯实项目库建设责任,认真分析、科学谋划,争取做到“应纳尽纳”。

要进一步紧盯目标任务,严格落实项目库建设管理工作举措,有针对性的制定项目实施计划,充分论证项目的绩效和影响,确保项目落地见效。

要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做好前期要素保障工作,推动项目库建设管理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实施,为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刘锐强调:

老旧管网设施改造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县水利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科学谋划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强化统筹协调,加强与县发改委的沟通协作,认真研究吃透上级支持政策,积极争取国家专项债资金支持,为老旧管网改造提升工作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