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刘锐调研城市水系治理工作
(发布于:2022-03-21 09:40)


3月19日上午,县长刘锐先后到马颊河昌盛路桥、富民路桥、国庆路桥、挥公大道桥、政通河陈庄段调研城市水系治理工作。副县长杨道刚及县政府办、市政局、水利局、开州集团、清河头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每到一处,刘锐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水系治理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案的汇报。刘锐指出,加快城市水系治理既是提升城市防洪功能的重要环节,又是改善群众生活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迫切需要。今年汛期时间提前,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高度重视城市水系治理工作,深入研究分析治理过程中出现的难点、痛点、堵点,全面排查整治城区河道积水点和地下管网堵点,加快河道清淤工作进程,优化管理流程,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保障河道防洪安全、排水畅通,真正让城市水系动起来、活起来。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