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于:2022-03-21 09:41)


3月19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国、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县长刘锐随即召开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就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全面抓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副县长王得凯、县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各乡镇(办)乡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刘锐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全县上下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省、市、县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持续作战精神,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扛牢政治责任,慎终如始的狠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二要明确工作目标。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细化分解上级各项任务目标,建立工作台账,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不足,织密织严防控网络,做到科学精准管控;三要细化工作任务。各乡镇(办)、各有关部门要对照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分析研判、细化工作措施、拉清工作台账、明确工作责任,切实从重、从严、从快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工作责任,切实筑牢防疫屏障,守住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