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刘锐组织召开稳住经济大盘工作会议
(发布于:2022-05-27 09:14)


5月25日,县长刘锐主持召开创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工作推进会,对基地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县长刘冰及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发改委、财政局、生态环境分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14个有创建任务的乡镇长参加。

刘锐指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创建是深入实施绿色兴农、质量兴农、品牌强农战略的重要举措,将有效推动我县现代农业建设和农业生产方式转变。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基地创建,积极协同配合,全面做好检查验收各项工作,为我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出力添彩。

一要坚持目标导向。把基地创建作为优化我县农业产业布局,推动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的关键一环,紧盯创建各项目标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切实以最高的工作水平做好检查验收准备工作。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县农业农村局要对照短板弱项,梳理清单、建立台账、制定方案,逐项分解到单位、到乡镇,特别是针对初验反馈的问题,务必要逐一整改到位。同时,要派出工作指导组,督促工作再提升、再完善。

三要坚持结果导向。各单位、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要扛牢基地创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主动作为、靠前指挥,确保基地创建工作有布置、有落实、有检查、有反馈、有效果;对因工作不力、任务落实不到位影响工作成效的,要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切实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保障圆满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