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期、冲刺期!濮阳县14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5.1亿元!
(发布于:2023-10-16 11:34)


全省第十期“三个一批”活动濮阳县分会场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10月15日,全省第十期“三个一批”活动濮阳县分会场集中开工仪式在恒海绿色能源装备制造项目建设现场隆重举行。

县领导刘锐、孙思群、邱国让、宋泰伟,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继忠出席仪式。市督查局副局长刘洪伟受邀参加,部分乡镇、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锐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开工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岩主持。

县委副书记孙思群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濮阳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企业至上”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主抓手,抢抓机遇上项目、集中力量推项目、围绕项目抓服务,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方面谋划实施了一批管当前、利长远的重大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必将进一步加快全县产业转型升级,巩固和再造竞争优势,切实保障和推动濮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孙思群强调,第四季度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冲刺期。濮阳县将深入开展制造业倍增行动和“拼项目·促投资”攻坚行动,持续用好“1+3+5”招商机制、“2+5+N”重点项目推进机制,只争朝夕、奋力拼抢、聚力攻坚,以项目建设突破带动经济发展提升。全县上下要集中精力在招引项目、建设项目、服务项目上下功夫,着力形成项目建设不断档、有效投资不停步的良好局面。

仪式上,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继忠介绍了第十期“三个一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恒海新能源总经理王志涛就加快项目建设作表态发言。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14个项目,涵盖新材料、新能源、新型基础设施、装备制造、民生改善等五大行业领域,总投资65.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2.9亿元,分别是投资11.58亿元的恒海绿色能源装备制造项目、投资5.6亿元的润途含氟电子材料项目、投资10亿元的泰能特气硅烷充装项目、投资6.2亿元的宝上电缆生产销售项目、投资1.1亿元的濮阳蔚泽乙酰呋喃项目、投资1亿元的美施宝扬子电器深加工项目、投资1.05亿元的中稹绿探紫外光固化设备项目、投资1.2亿元的晨翔润滑脂项目、投资1.1亿元的佰利源纺织品项目、投资1亿元的畅翔润滑脂项目、投资1亿元的千百味速冻加工项目、投资3亿元的开发区基础设施配套和标准化厂房项目、投资1.3亿元的徐镇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此次集中开工的14个项目是濮阳县招商引资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推进成效的集中展示,必将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布局,加速城乡统筹发展,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