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锐调研土地资源开发利用事宜
(发布于:2023-11-22 11:37)


11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锐调研土地资源开发利用事宜,逐块察看和了解土地性质、土地现状、规划设计、功能布局等有关事宜,并结合城乡道路交通建设规划,对周边公益设施项目布局进行统筹谋划。县领导王相卿、谷明起及县自然资源局、县民政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供销社、县公安局负责同志参加。

刘锐在察看子岸镇等乡镇建设用地、闲置地块、低效用地有关情况后,现场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对土地资源开发利用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土地是城乡建设发展的重要资源和根本所在,推进闲置土地开发利用是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和推进濮阳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城乡发展整体规划,科学规划,因地施策,合理布局土地开发项目,切实盘活存量土地资产;要结合周边群众生活需求,统筹考虑公共服务、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促进资源空间优化配置,切实将土地资源效益最大化利用。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