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17-03-13 16:55
发文机关
发文字号
标题 濮县政文〔2017〕25号濮阳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黄河北金堤防洪工程划界确权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濮县政文〔2017〕25号濮阳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黄河北金堤防洪工程划界确权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濮县政文〔2017〕25号



濮阳县人民政府

关于成立黄河北金堤防洪工程划界确权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

为保护黄河北金堤防洪工程,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黄河北金堤防洪工程划界确权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长:孙庆伟(县政府县长)

副组长:胡聚兵(县政府副县长)

员:刘国选(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高啸尘(濮阳第二河务局局长)

立(县国土局局长)

李玉民(县住建局局长)

张宇东(县财政局局长)

郭修恒(县文广局局长)

谷惠方(县地税局局长)

丁会民(县公安局政委)

杨道刚(柳屯镇党委书记)

何璞敏(城关镇镇长)

段国鹏(清河头乡乡长)

黄爱民(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濮阳第二河务局,办公室主任高啸尘(兼)。

二、成员单位职责

濮阳第二河务局:负责划界确权的具体实施工作,依据相关政策,制订工作方案;负责日常调度,提供水利工程的基础资料,会同县国土局、技术服务单位和有关乡镇完成水利工程地籍测绘、打桩放线和关联村居、单位签字工作;制作、埋设标示牌和界桩,并对划界确权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及时掌握动态和进度,组织相关单位进行验收,对技术档案进行归档。

县国土局:负责划界确权工作的指导,水利工程管理范围内土地使用权的勘界和登记发证工作;负责土地政策法规的解释和答复工作;负责将划界确权成果纳入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施统一管理。

县住建局:负责将划界确权成果纳入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实施统一管理。

县财政局:负责确权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和监督,确保专款专用。

县地税局:负责依法征收相关税款。

县公安局:负责对肆意挑衅滋事,影响工作进展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县文广局:负责配合领导小组做好河道划界确权工作的宣传报道,提高群众对水利工程划界确权重要意义的认识,为划界确权工作创造良好社会氛围。

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乡镇人民政府:负责辖区水利工程管理范围内农户承包土地调整工作和划界确权过程中各类矛盾纠纷协调工作。

                                                     

                                                                        2017年2月22日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