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周东柯、刘锐等参加党代会代表团分组讨论
(发布于:2021-08-26 09:43)


8月25日上午,周东柯、刘锐等县领导分别参加党代会代表团分组讨论,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县委和县纪委工作报告,热议辉煌成就,共绘发展蓝图。

县委书记周东柯参加庆祖镇、文留镇代表团讨论,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各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表现出强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代表意识。

讨论中周东柯一边听一边做笔记,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

周东柯说,要坚持改革创新,围绕教育、健康等民生事项,强弱项,补短板,大力发展优质教育,实施健康强县战略,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激活农村发展活力,大力发展绿色农业和有机农业,推动农业发展、农村稳定、农民增收,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打造村强民富的精品乡镇企业。

刘锐参加县直代表二团讨论,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提出要求。

代表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高屋建瓴、主题明确、布局得当,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刘锐说,对于两个报告,一是要“认真学”。真正融入到报告提到的工作思路、目标和实际工作要求中,将学习变为自觉的工作行为,长期坚持。二是要“深入思”。要静下心来,结合工作实际,带着问题思考和落实,提出合理建议。三是要“务实做”。提高落实力、执行力和穿透力,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将每项工作要求方案化、具体化。

县领导孙思群、田建引、胡聚兵、赵岩、杨承磊、郭现锋也参加了县直二团、县直一团讨论。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