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田建引调研清河头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于:2021-10-19 09:43)


10月1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建引到清河头乡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及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田建引先后到管五星、吴堤口等村,仔细查看档案资料规范化整理情况,询问落实“四个不摘”要求、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等工作情况。随后到监测户管文锋家中走访,了解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

田建引强调,清河头乡要按照全县统一安排,加强对各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业务指导,对监测户进行分类,精准施策,确保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到位;帮扶单位及驻村工作队要集中精力做好帮扶工作,切实解决监测户出现的问题;各村要认真结合实际,大力发展集体经济,促进群众持续增收,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田建引还查看了清河头乡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做好用电、用气安全提出具体要求。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