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河镇筑牢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屏障
(发布于:2021-11-05 09:32)


组织领导,织密“组织网”。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学习传达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明确分工,压实责任,严格执行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多措并举全方位筑牢防疫屏障。

舆论宣传,织密“宣传网”。通过流动宣传车、镇村广播、主干道悬挂横幅等方式开展宣传,全面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真正打通防疫宣传“最后一公里”。

党建引领,织密“责任网”。通过建立镇、村、组“三级联动”机制,加强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网格员、信息员作用,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织牢疫情防控“密网”。

突出重点,织密“摸排网”。在镇域内开展全覆盖排查,建立台账,及时掌握北京昌平区、内蒙古阿拉善盟市等重点地区人员动向。统筹抓好学校、企业、沿街门市等重点区域的防控工作,坚持“管控”和“服务”两手抓。

截至目前,累计悬挂条幅240余条,印发宣传页3000余张,出动人员90余人,宣传车辆40余车次,排查出自重点地区返濮5人,其他地区返濮50人。



收藏】 【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