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濮阳县工作推进会

(发布于:2022-04-07 17:00)

按照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总体安排,国家实地考核工作近期即将开始,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4月7日下午,我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郝胜锋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袁纪彬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县直50余个单位主抓副职,22个乡(镇)办政法书记、司法所长、派出所长、党政办主任等在分会场同步参加会议。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袁纪彬对我县示范创建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任务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具体。并对我县各级各部门全力做好迎检各项工作,落实各级创建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郝胜锋就贯彻本次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迅速安排部署。会后,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好、安排好、落实好各项迎检任务,确保顺利通过国家验收。二要严格落实责任。示范创建能否取得成功,责任在领导。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亲自谋划、亲自推进,亲自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三要营造浓厚氛围。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按照统一部署,继续利用各自宣传阵地,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示范创建工作和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取得的成效,营造良好气氛。 


主办:濮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