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组织法治政府建设模拟考试(二)

(发布于:2022-03-30 17:00)

3月30日下午,濮阳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近两年新提拔领导干部、行政执法人员、初任公务员再次进行全覆盖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试题从濮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应知应会手册、宣传页、国家示范市迎检法律知识测试题库、迎检复习资料、访谈座谈参考题中抽取部分考题,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全面检验干部职工学习效果。本次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考试时间为一小时,考场中,大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本次模拟考试实现了全员参与,进一步营造了全县浓厚的学习氛围。考试结束后,创建专班成员对考试成绩进行汇总并予以通报,通过此次模拟考试,检验了备考人员的日常学习成果,备考人员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日常学习,为法治政府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濮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