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安排再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法治政府建设迎检工作

(发布于:2022-02-28 17: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月27日濮阳市争创国家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濮阳县安排部署会议精神,2月28日上午,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迎检工作推进会,对我县重点领域、重点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赵一多主持,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辉出席会议,市场监管局、交通局、执法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工信局、文广旅体局、环保局、教育局、卫健委、行政服务中心等重点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晓辉同志对《濮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当前我县面临的宣传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单位要全方位、多形式进行立体化宣传,广泛营造法治政府建设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感受度。

会后,赵一多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及时传达贯彻,各单位要第一时间将本次会议精神向主要领导汇报,要把当前迎检任务摆在首位;二要全面压实责任,各单位要将各项任务明确到人、落实到地、不留死角;三要强化协同配合,各单位要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冲刺攻坚战。


主办:濮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