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争创国家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濮阳县安排部署会

(发布于:2022-02-27 17:00)

2月27日上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濮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总体安排,我县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助力做好迎检工作,确保我市示范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郝胜锋,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袁纪彬等领导出席会议,22个乡(镇)办、45个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袁纪彬同志对现阶段的国家级迎检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并着重强调了要做好满意度测评、实地考核准备工作。

刘锐同志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打下坚实基础,做出积极贡献。二要落实领导任。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其他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要积极响应、积极参与、积极配合,共同做好迎检工作。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认真研究,细化任务、建立台账、明确节点,要将任务分解到岗、责任落实到人,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四要加强督导检查。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县督查局要加大对迎检工作的督查力度,对迎检工作中成绩突出、成效明显的单位,县委县政府将给予通报表扬;对工作不力、推诿扯皮、行动迟缓、影响全市示范创建工作大局的,县委县政府要严肃问责追责。

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我县各级各部门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为建设“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濮阳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濮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