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暨服务型行政执法现场会在濮阳县城关镇召开

(发布于:2021-10-28 17:00)

10月28日下午,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暨服务型行政执法现场会在濮阳县城关镇召开。河南省司法厅依法行政指导处处长陈晓伟,濮阳市二级巡视员、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娄建广,濮阳县人民政府县长刘锐,濮阳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总顾问郭严峻,河南省司法厅依法行政指导处副处长夏新军,濮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海民,濮阳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郝胜锋,濮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袁纪彬,濮阳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尹济国出席会议。

全省各地市依法行政工作主管领导及负责同志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会前,刘锐县长就濮阳县法治政府建设及城关镇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向与会领导作出全面介绍。

现场观摩时,参会人员在城关镇政法大院听取了濮阳县城关镇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和服务型行政执法版面讲解,参观了行政执法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示范创建办公室、多元化矛盾调解室,查阅了示范创建资料,观看了法治政府建设专题片。

观摩结束后,在城关镇召开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培训班暨服务型行政执法总结交流会。

下一步,濮阳县将继续找差距、补短板,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及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濮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