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调研濮阳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及城关镇服务型行政执法省级观摩点建设工作

(发布于:2021-10-25 17:00)

10月25日上午,省司法厅依法行政指导处处长陈晓伟一行三人,在濮阳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尹济国陪同下来到濮阳县城关镇,实地调研指导我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及城关镇服务型行政执法省级观摩点建设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袁纪彬作专题汇报。

陈晓伟一行先后到城关镇政法大院、群众接待大厅、行政执法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示范创建办公室、多元化矛盾调解室,听取了版面讲解、观看了法治政府建设专题片、审阅了示范创建资料,并召开座谈会。会上,陈晓伟处长对城关镇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城关镇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不仅要“硬件硬”,更要“软件高”,要以务实、管用、有效原则,汇总提炼先进做法,形成可学可用可复制的服务型行政执法“濮阳城关”模式。最后,陈晓伟处长强调,濮阳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不应局限于本市找位次,而要放眼全省找位置,保持优势不放松。

    袁纪彬表示,我县将以本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城关镇省级观摩点建设,着眼大局,立足细微,扎实做好全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主办:濮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