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组织法治政府建设模拟考试(四)

(发布于:2022-04-28 00:00)

为检验濮阳县新任科级干部、初任公务员和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掌握情况,更好地迎接濮阳市创建国家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考核工作。4月28日,濮阳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再次组织备考人员进行法治政府建设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试题从濮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应知应会手册、宣传页、访谈座谈参考题中抽取部分考题,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是对法治政府建设学习情况和业务能力进行一次综合检验。本次模拟考试依旧采取闭卷的形式,考试时间为一小时,考试中,大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仔细阅题、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考试结束后,创建专班成员对考试成绩进行汇总并予以通报。经过几轮法治政府建设模拟考试,重点参考人员大多数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他们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查找差距和不足,为国家验收贡献自己的力量。模拟考试大大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有效提高了领导干部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营造了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主办:濮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