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建专班领导到我县检查督导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

(发布于:2022-04-24 15:00)

4月24日上午,濮阳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尹济国一行三人莅临濮阳县检查督导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辉,四级主任科员种坤岳及创建专班成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到县行政服务中心、胡状镇、文留镇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形式了解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尹济国同志实地查看了宣传栏、宣传条幅、电子屏等宣传情况,并现场查看工作人员微信朋友圈是否转发《致全市人民公开信》和法治政府建设宣传微视频。通过与乡镇政法书记、村干部座谈具体了解我县乡镇、村一层级法治政府创建工作情况,对我县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建议通过在乡镇层级树典范带动其他乡镇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形成良好创建氛围。

尹济国同志强调: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要不断提升宣传氛围,持续利用宣传栏、条幅、宣传车、乡村大喇叭、电子屏、微信转发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要把村组干部、网格员、村小组组织起来,走村入户,深入村居社区,向村民、居民宣传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努力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针对个别工作人员微信朋友圈宣传法治政府建设内容少、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掌握不熟练等问题,要抓细抓实抓好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宣传工作,做到宣传入村入户、人人皆知,确保创建工作万无一失。


主办:濮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