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召开2022年度法治濮阳(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工作协调会

(发布于:2023-01-08 17:00)

2023年1月8日,濮阳县召开2022年度法治濮阳(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工作协调会,主要安排部署年度考核迎检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纪彬,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德强,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辉出席会议。相关责任单位法治工作分管副职共计30余人参加。

会上,刘德强同志宣读了《2022年度法治濮阳(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实施方案》。王晓辉同志解读了《2022年度全面依法治县工作考核实施细则》《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县(区)考核细则》,并就迎检工作具体任务作出详细部署。

袁纪彬同志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法治濮阳(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是2022年度综合考评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责任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精心做好迎检准备工作,把考核作为检验工作的重要手段,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准备上要加速推进。本次考核涉及范围广、牵涉人员多,时间紧、任务重,要严格对照考核细则要求,以细之又细的态度、实而又实的作风,认真查漏补缺,用心梳理亮点,力求将我县各项成就展示出来,力争在年度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三是工作上要密切配合。县司法局要做好牵头对接,相关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统筹兼顾、条块结合,搭建“纵到底、横到边”的责任体系,确保各项迎检任务落实落细,不留死角。


主办:濮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