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学习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发布于:2023-02-16 17:00)

2月16日上午,济源市政府副秘书长曹小利、济源市政协社法委主任李保国、济源市示范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小中带领济源市法治政府建设考察组一行9人到我县考察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及示范创建有关工作。濮阳市司法局副局长林青、濮阳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袁纪彬、县司法局局长王晓辉、县城关镇镇长于传安等领导陪同考察。

济源市考察组一行先后听取了我县城关镇政府法治政府建设相关工作内容展板的介绍,观看了法治政府建设专题片,观摩了城关镇便民服务中心和行政执法服务中心,到城关镇法治政府建设创建办查看了创建资料,并就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过程中有关政策支持、机制建设、部门协调、资料收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咨询和了解。城关镇司法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在法治政府建设及示范创建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考察组认真听取并就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相关问题与濮阳县创建专班人员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考察组一行对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考察交流受益匪浅,濮阳县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亮点纷呈,有很多工作经验值得借鉴。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共同促进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濮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