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司法局召开创建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工作动员会

(发布于:2023-04-10 17:0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深化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4月10日,濮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创建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工作动员会。党组书记、局长王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科级干部及机关全体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洪坤解读了《濮阳县司法局创建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工作方案》,并结合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验收标准,对创建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随后,王晓辉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是打造服务型政府、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全局各部门要深化思想意识,高度重视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对照示范创建活动指标要求,并结合省、市、县服务型行政执法年度工作要点,积极参与到此次示范创建工作。

王晓辉要求,各部门要以此次示范创建为契机,结合各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严格对照指标体系逐项整理资料,做到突出主题,图文并茂,使亮点更亮。要创新方式方法,围绕实施行政指导、行政调解、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提高服务效能等方面积极创作,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要持续优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不断丰富服务型行政执法内容、提高服务型行政执法水平,形成典型引领和示范带动效应。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持续深入做好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确保此次示范创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主办:濮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