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召开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于:2023-06-13 17:00)

6月12日下午,濮阳县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会议重点安排了整改工作的各项任务。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辉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秀萍,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文君出席会议,相关责任单位法治工作分管副职共计20余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濮阳县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我县下一步整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我县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已进入攻坚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责任单位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指示要求和我县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政治自觉,紧盯整改目标,保持攻坚势头,以实际行动为我县法治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要落实领导责任。各级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既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又要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亲自谋划、亲自推进,亲自抓好整改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其他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要积极响应、积极参与、积极配合,共同做好整改工作。三要压实工作责任。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对标对表,细化任务,建立台账,要将任务分解到岗、责任落实到人;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统筹兼顾、条块结合,搭建纵到底、横到边的责任体系,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不留死角。四要加强督导检查。县委依法治县办要加大对整改工作的督查力度,按照工作方案和责任分工,既要督任务,又要督进度,发现问题及时交办,限期整改,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推进,落到实处,以整改工作为契机,为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濮阳县贡献新的力量。


主办:濮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