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考察团到我县城关镇交流学习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于:2023-07-11 17:00)

7月11日,开封市政府副秘书长宋顺和开封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振廷带领开封市大数据局、部分县司法局负责同志一行18人到城关镇交流学习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濮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青,濮阳县政府副县长袁纪彬,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辉,城关镇镇长于传安等陪同考察。

城关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任晓莹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城关镇示范创建情况。考察团参观了城关镇行政执法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示范创建办公室、多元化矛盾调解室,观看了法治政府建设专题片,深入了解城关镇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考察团在城关镇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办查阅了示范创建工作资料,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并就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孙振廷表示,此次来濮阳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城关镇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扎实有效,亮点纷呈,有许多工作经验值得借鉴。袁纪彬表示,濮阳、开封人缘相亲、地缘相近,希望开封市各位领导对濮阳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多指导。希望双方今后多交流、多沟通,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濮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