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考察团到我县城关镇实地考察学习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发布于:2023-07-14 17:00)

7月14日,漯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峰带领漯河市司法局相关科室、部分县区司法局负责同志一行18人到城关镇实地考察学习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濮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青,濮阳县政府副县长袁纪彬、王相卿,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辉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观摩了城关镇示范创建工作内容展板,参观了城关镇行政执法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示范创建办公室、多元化矛盾调解室,查阅了创建资料。在城关镇便民服务接待大厅观看了法治政府建设专题片,详细了解城关镇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双方围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难点、痛点、堵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城关镇负责人就乡镇法治建设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中有关政策支持、机制建设、部门协调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张俊峰表示,城关镇在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基层法治建设过程中统筹有力、亮点突出,非常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工作中,漯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认真学习借鉴濮阳县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动漯河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袁纪彬表示,通过座谈交流,大大促进了相互间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了解,既开阔了视野,又加强了交流与协作,为以后更好地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注入新的思路和力量,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合作交流,推动共同发展。


主办:濮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