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司法局到台前县、清丰县考察学习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于:2023-08-21 17:00)

为进一步做好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8月17日,濮阳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洪坤带领县司法局业务骨干一行5人到台前县、清丰县考察学习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在台前县,考察组先后到台前县司法局机关及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专班办公室观摩学习,围绕专班组建、工作开展、部门协调、宣传动员、督导检查以及材料报送等方面进行详细咨询,并认真学习了台前县示范创建资料汇编。台前县司法局局长彭梦华和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主任科员李效东详细介绍了台前县成功创建全省第二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的经验做法,并就工作开展中的注意事项做了全面指导。

在清丰县,考察组先后到清丰县司法局机关及国家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专班办公室观摩学习,清丰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剑和专班副主任、二级主任科员李爱国等陪同考察,考察组通过深入座谈、查看资料详细了解清丰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情况,特别是对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及解决思路进行了细致咨询。

刘洪坤表示,清丰县是全省首批2个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之一,台前县是全省第二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两地在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过程中,成效明显、亮点突出。通过这次实地考察学习,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下一步,将认真学习消化吸收台前县、清丰县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濮阳县实际,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 


主办:濮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