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到濮阳县检查指导法治政府建设和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于:2023-10-26 17:00)

10月25日下午,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薛世方带领市法治政府建设第二督导组一行3人,到我县检查指导法治政府建设和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袁纪彬,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辉等陪同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辉关于我县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和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情况汇报。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督导组组长薛世方对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教育培训,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水平,促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不断进步。随后,督导组对法治政府建设、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材料逐项进行查看,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反馈并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市督导组成员对我县各乡镇及重点执法单位抽取的110名执法人员进行理论知识测试,并现场反馈考试成绩。 

袁纪彬表示,濮阳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以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为抓手,全面落实督导组反馈意见,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濮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