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覆盖 乡镇进行时

(发布于:2021-06-08 09:50)

    自我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全覆盖乡镇工作推进会召开以来,全县各乡镇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1_1.jpg


(图为部分乡镇政府、县直单位创建材料)


为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推动创建,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辉再部署、再安排,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项督导组,拉开清单,兵分两路,到各乡镇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222_副本.jpg         3333_副本.jpg


(图为专项督导小组到各乡镇现场检查指导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

通过查阅卷宗、现场交流、解疑答惑,专项督导小组为各乡镇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指明了新方向。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加大全县法治政府建设推进力度,积极组织相关学习、培训,加深各部门沟通协调,以期在“十四五”规划中,将我县法治工作推上新台阶。





主办:濮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