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第二次双月检查濮阳县汇报会

(发布于:2021-06-22 16:00)

6月22日,濮阳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双月检查组第二组组长胡社强一行四人到我县开展第二次双月督导检查。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辉及我县创建办专班人员陪同检查。

1.jpg 

本次双月检查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提问、查阅资料、查看网站、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汇报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辉向检查组汇报了我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保障;二是把握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意识;三是严格督导检查,强化责任措施;四是抓基础创亮点,强化落实责任。 

2.jpg 

随后,检查组到创建工作专班办公室查阅资料,并在县政府网站查看了法治政府建设专栏。检查后,检查组组长胡社强对我县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了现场反馈,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3.jpg

最后,王晓辉局长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力度,力求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工作,针对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开展大力攻坚,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逐项检视、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主办:濮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