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进行时——濮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圆满完成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工作

(发布于:2021-07-26 17:00)

濮阳市作为实施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的全国试点城市之一,濮阳县执法局根据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执法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自7月19日起、至7月23日结束,为期5天,现已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本次培训严格按照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7月15日刚修订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为切入点,细化培训措施,科学设计课程,突出实战实用,结合工作实际增加城市管理执法特色培训内容,注重培训效果。本次培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强化党史理论教育,增强干部职工党性意识,引导干部职工强党性、转作风、树形象;强化执法能力培训,筑牢基层战斗堡垒,锻造一支讲政治、懂管理、会服务、善执法的高素质专业化城市管理执法队伍。

下一步,濮阳县执法局将在新时代中找准定位,在新征程中提高站位,在工作实践中找准方位,不断总结经验,巩固培训成果,为城市管理执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能力支撑,为重点项目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供执法保障,奋力实现城市管理执法新跨越。



主办:濮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