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司法局组织律师开展“订单式”助企服务

(发布于:2021-08-06 12:00)

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决策部署,更好的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支持我县企业高质量发展,针对我县企业经营活动中的“痛点”、“堵点”、“难点”,打造简约高效、精准便捷的法律服务模式,县司法局做到实施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提供“专属+专业”的法律服务。83日,县司法局组织8名资深律师深入到我县部分企业开展“订单式”助企服务。

入企前,县司法局副局长刘惠恩按照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办交办的部分企业法律问题清单,逐项进行了分解指导,按照预定方案组织带领我县8名资深律师分两组带着法律问题清单入企对接进行“订单式”助企服务活动当天共走访对接企业6家,各组律师与对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企业法律问题清单产生的原因、面临的困难和风险进行了详细了解,各组律师现场集中会商研判,对企业法律问题清单进行风险评估会诊,研究防控措施,理出法律解决方案供企业参考各对接企业对县司法局组织律师开展“订单式”助企服务活动表示欢迎,对律师研判企业法律问题清单解决方案表示感谢。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促进了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的认识,为我县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主办:濮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