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专班领导莅临我县城关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于:2021-08-19 18:00)

8月19日,濮阳市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专班总顾问郭严峻,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海民,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尹济国一行到我县城关镇调研指导法治政府建设和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郝胜锋,县城关镇党委书记王相卿,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辉及城关镇创建专班成员参加座谈。

本次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进行。郭严峻肯定了我县城关镇对法治政府建设和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主动性,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镇党委书记、镇长亲手抓工作,县司法局领导全力协调配合工作,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城关镇法治政府建设和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明确责任分工。各部门、各小组要细化任务,协同合作,边工作边学习边提升。三是要加强统筹推进。领导干部要强化现场督导,具体负责同志要定期总结汇报,突出重点,呈现亮点,切实发挥乡镇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带动作用。

郝胜锋代表我县及城关镇作出明确表态。他表示,濮阳县及城关镇十分感谢市创建专班领导重视与支持,并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抓好各项工作,形成“日报告、强落实”工作制度,坚决打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这场硬仗。


主办:濮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