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暨“三促一评”活动加压推进会

(发布于:2021-08-23 18:00)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三促一评”活动深入开展,全面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的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8月23日,我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暨“三促一评”活动加压推进会。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秦晓辉,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辉出席会议,县直21家执法单位主管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副职及法制股长共计42人参加会议。

王晓辉同志紧扣“三促一评”活动主旨,从加强着装促形象,举办培训促执法质量,梳理风险促执法服务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培训解读。并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任务清单,建机制,出实招,创新招,确保本单位“三促一评”活动落在实处。

秦晓辉同志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强机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示范创建工作,从行动上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机制建设。二要迅速行动,抓举措。要注重结合本部门的行政执法职能重点开展“三促一评”活动,以活动带动执法工作的全面提升。三要强化宣传,创氛围。要加大对法治政府建设的宣传力度,着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法治政府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四要强化督查,出成效。要建立日常督导和专项督查机制,定期和不定期对“三促一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和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主办:濮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