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司法局领导莅临我县城关镇调研指导服务型行政执法省级观摩点建设工作

(发布于:2021-08-24 18:00)

8月24日,濮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海民,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尹济国等一行三人莅临我县城关镇调研指导服务型行政执法省级观摩点建设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郝胜锋,县司法局、城关镇政府负责同志陪同。

刘海民一行三人先后到城关镇大院、行政执法服务中心、示范创建办公室、多元化矛盾调解室,查看了宣传版面、墙面设计图及示范创建文件资料,并就进一步优化设施布局、图示标语、展板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指导。刘海民强调,要以务实、管用、有效原则,合理设计选择文字图案,精心规划完善版面结构,力求美观、简洁、大方,全方位彰显濮阳县及城关镇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和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新成效。

郝胜锋表示,我县将以此次市司法局指导为契机,扎实做好全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城关镇要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继续推动服务型行政执法省级观摩点建设工作,务必做到院落厅室布局合理、服务型行政执法特色明显、法治文化宣传氛围浓厚,力求观摩点建设工作圆满完成。


主办:濮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