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于:2021-09-02 17:00)

为了进一步落实濮阳市创建国家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并推动我县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进程,切实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步伐。9月2日上午,濮阳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赵一多主持,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辉参加会议,县直各单位分管副职及法制股长共计50余人参会。

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辉传达了9月1日上午全市召开的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我县近期示范创建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读,就新调整的四十三项指标体系和责任分工进行了讲解。

县政府办副主任赵一多对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要求今年务必创建成功,责任重大,义不容辞。各单位要做到认识再提高,思想再重视,行动再加速,切实增强示范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迅速行动,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新调整的创建指标既是濮阳市创建国家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新任务,同时也是我县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的新任务,要严格完成任务。三要压实责任,严格督导落到实处。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重点工作安排》贯彻落实,县创建专班要会同县委督查局加大督导力度,及时督促检查各单位创建工作落实情况。


主办:濮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