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交流促成长,观摩学习促提升——濮阳县推进执法单位法治政府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

(发布于:2021-09-10 16:00)

9月10日,按照濮阳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县交通局、执法局、审计局、市场监管局、行政服务中心等5家执法单位分管副职、法制股长一行10人到我县城关镇观摩学习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及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辉同志出席会议,县城关镇党委副书记、镇法治政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根锁,县城关镇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所长孙富强以及创建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根锁同志介绍了城关镇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孙富强同志汇报了城关镇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经验做法。最后,王晓辉同志作出重要讲话,他强调,各执法单位要以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为抓手,以城关镇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为标杆,奋力争创法治政府建设先进示范点。

通过座谈交流和观摩学习,参会单位拓宽了视野,打开了思路,同时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城关镇的精细化规范化先进做法,在今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中,改进不足、创新思维,以更高的责任心、更严的建设标准、更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我县执法单位法治政府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濮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