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病医疗申请问题
详细信息
信件标题: 大病医疗申请问题 信件编号:0809150301*****
内容:

濮阳县王城固乡关于大病医疗申请问题,咨询需要到哪个部门申请,申请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写信日期:2021-07-14 15:03
回复信息
办理情况:

 来信人,您好:

接到县长信箱来信后,濮阳县医保局针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办理情况如下:

一、调查情况

根据河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河南省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试行)《河南省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试行)》的通知。异地就医住院报销需要:1.医保电子凭证或有效身份证件或社保卡 2.医院收费票据 3.住院费用总清单 4.诊断证明

二、处理意见及落实情况

经与来信人电话联系,向其告知携带上述材料到乡镇卫生院医保科申请报销。

三、向来信人反馈情况

7月16日,医保中心工作人员与来信人联系,向来信人反馈了调查情况及处理意见,来信人表示认可。

四、办理单位

濮阳县医保局,联系人:李宗营,联系电话:0393-8639393


办理日期:2021-07-16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