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拆迁问题
详细信息
信件标题: 农村拆迁问题 信件编号:0106104258*****
内容:

县长您好,近几年濮阳县城关镇东关、陈拐片区一直说要拆迁,好像相关部门也进行了实地测量并严禁测量后再进行房屋建设。但这个事情一拖就是好多年,本来家里是有计划盖房子的,但现在也不敢盖房子,怕盖了没两年就要拆迁,更怕盖了之后拆迁不赔,孩子的户口也不敢迁到其工作所在地。所以想确认一下东关、陈拐片区有没有拆迁计划?现在还能不能在原有房屋的土地上自建房屋?普通老百姓也好根据政策安排自己未来的生活。谢谢!

写信日期:2021-12-31 10:42
回复信息
办理情况:

来信人,您好:

接到县长信箱来信后,城关镇人民政府针对您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办理情况如下:

一、调查情况

经查,目前城关镇东关村、陈拐村没有拆迁计划,如有相关信息将会及时告知群众;关于是否可以在原有房屋的土地上自建房屋,来信人可以通过村委会,提交建房申请材料,批复后方可建设。

二、向来信人反馈情况

1月3日,城关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与来信人取得联系,向来信人反馈了调查情况,来信人表示认可。

三、办理单位

城关镇人民政府,联系电话:0393-3329658。


办理日期:2022-01-03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