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补助
详细信息
信件标题: 研究生补助 信件编号:0717095002*****
内容: 请问咱这边有政策是关于考上研究生了有奖励吗
写信日期:2022-07-17 09:50
回复信息
办理情况:

来信人,好:

接到长信箱来信后,濮阳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针对咨询的研究生学生资助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办理情况如下:

一、调查情况

经调查,咨询的《请问咱这边有政策是关于考上研究生了有奖励吗?》问题,濮阳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查阅了相关资助政策文件。

二、处理意见及落实情况

根据查阅资助政策文件研究生资助相关政策如下:

(一)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研究生每年最高可申请助学贷款16000元,用于研究生学费和住宿费。

(二)大学助学金,在河南省内就读的家庭经济困难硕士研究生可向就读高校申请每年最高6000元的助学金。

(三)勤工俭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以向高校申请勤工俭学岗位用于补贴上学生活费用

三、向来信人反馈情况

719日,濮阳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与来信人取得联系,向来信人反馈了调查情况及处理意见来信人王艳静表示认可。

办理单位:濮阳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人白志鹏,联系电话0393-8985288

                       

  2022720


办理日期:2022-07-20 09:41